#One Night in Rio# 球员采访

RiddikulusRidiculous:


#1. 诺伊尔:


难以置信。那些没有参加比赛的人们,也为球队带来了凝聚力。这就是为何我们成为了世界冠军的原因。整个德国都是世界冠军。这不仅仅是关乎我自己,而是关乎整个国家队。我们会在某一个时候停止庆祝,但我们总会在每天清晨带着笑容醒来。





#2. 格罗斯克罗伊茨:


我以前是,现在也是国家队的旅行球迷(应该指以前会追随国家队去看比赛,现在是边缘球员吧= =)。对我来说仍然很奇怪的是,我以前为国家队而欢呼,现在却成了其中的一员。能够为德国踢球,我感到很自豪。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我们所有人是一支真正的队伍。正因为我们凝聚在一起,我们才能成为世界冠军。






#3 金特尔:


对我来说,最美妙的一刻是站在马拉卡纳的领奖台上的那一分钟。当我们被授予奖杯的时候。这是足球世界中最重要的奖杯,而我们却能够将其收入囊中。真的不可思议——一个人不能再奢求更多了。







#4 赫韦德斯:


决赛中马里奥(格策)的进球——这是纯粹的解脱。在球落入网中的那一秒,那一刻是真正的解放。我从未在足球场上像这样响亮、长久地向我我的队友呼喊,当我从庆祝的人群出来,跑向自己的半场时,我的眼中几乎溢满了泪水。








#5 胡梅尔斯:
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我的体力也完全到达了极限。因此那时候既有空虚也有喜悦。我完全不知道,应该如何形容。我就好像还被困在另一个世界,无法准确地记住所有的事情。因此我们不需要再花过多时间讨论这个了:世界冠军是一个足球运动员能够赢得的最盛大,也是最美好的东西。当然,在这种时刻内心的感情会攫住我们。







#6 赫迪拉:


信念,拼搏,野心会释放出很多东西。这些是成功的秘诀。在关键的时候,会使球队凝聚在一起。不只是球员,而是整个球队。







#7. 施魏因斯泰格:


我之前就感觉到了,这一次大赛会实现一些什么。我知道,我们拥有一支可以成就大事的球队。现在我们走完了最后一步。我们终于有所回报。







#8. 厄齐尔:


这次的决赛让我知道,场外四分钟,场内就好像四十分钟一样……当人们在场外袖手旁观时,我们几乎坚持不下去了。只能不停地祈祷和希望,“快吹哨吧,快吹哨吧。”







#9. 许尔勒:


我完全不能理解,当终场哨响时,我突然泪如泉涌,完全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奖杯真是太棒了。现在他(奖杯)在我的手臂中闪闪发光。我们一秒也不会睡,一直庆祝到登上回程的飞机,然后和球迷们进行一个盛大的庆祝活动。







#10. 波多尔斯基:
十年之后我们站在了这里,得到了奖杯。这是世界级的,难以置信,我们就是为了这一切而踢着足球。







#11. 克洛泽:


难以名状,决赛终场哨响时的那一刻。然后是另一瞬间,我的孩子们在比赛结束后走进了草坪。能够和卢安和诺阿分享这一刻,是一种了不起的感觉。







#12. 齐勒:


以前人们总是这么唱“这就是齐勒”,现在我经常听到“这就是世界冠军”。







#13. 穆勒:


在这里发生的一切都是梦幻的,我无法准确地用语言表达。我知道,我们是世界冠军。然而这一刻有多么的重要,我却无法估量。我们当然是最好的队伍,不是最好的11人,而是最好的23人。因此我们这一代也成为了黄金一代。







#14. 德拉克斯勒:


当我发现我的父亲站在看台上,并看到他有多骄傲与喜悦时,我流下了眼泪。我从来没有如此强烈地充满感情。我并不为自己的泪水而感到羞耻,恰好相反。







#15. 杜尔姆:


我永远不会忘记,前往颁奖典礼的通道,那些走向马拉卡纳球场主看台的陡峭的台阶。一种美妙的、放松的、积极的心情。在最后一级台阶上我突然想了一下,“Wow,等一下全世界都会看到你了。”然后我就完全去享受了当时的氛围了。







#16. 拉姆:


我们所成就的和为此付出的努力,是难以置信的。这让这支球队如此出众。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也许会用我好几天,也许是好几周,有可能甚至好几年,去真正明白这个冠军的含义。







#17. 默特萨克:


世界杯对于每个人和球队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性格测试。在Campo Bohia里产生了一种特别的精神,一种在那里释放出来的力量,给我们带来了冠军。在巴西的时光,是我们生命中的(最重要的)几周。







#18. 克罗斯:


那种我曾经在比赛中拥有过的安全感再一次增强了。你只是对自己说:你24岁,你是世界冠军,这当然很出色——你几乎不能再有更高的成就了。这些话会在脑子里帮助你,走过一些并不那么顺利的阶段。在这种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发生了什么?我能够平静地继续前进,从容地继续努力,不要慌张。







#19. 格策:


安德烈(许尔勒)出色地把球传给了我,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球就已经进了。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不过还是很高兴看到,(进球之后)整个球队有多么解脱,以及我们如何奋斗到了最后一分钟。







#20. 博阿滕:


这次世界杯的最后一声哨响。那是难以形容的一瞬间。这一声哨响在那一刹那仿佛只属于我。







#21. 穆斯塔菲:


可以看到,这里的每个球员都是充满求胜欲的。每个人都想赢下每个对抗,在每次射门中进球,在每一个训练单元的每一个环节更进一步。这就是区别所在。因此每一个都变得更加成功,并能够为德国队效力。







#22. 魏登费勒


我们大家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动力。我们知道,只有当我们是一个整体的时候,我们才有机会同样赢下在里约的比赛。







#23. 克拉默:


…于是我注视着奖杯,然后流下了眼泪。在那之后我有一种感觉,就好像我能飞一样。飞去巴西的时候我还是一个普通人,六周之后我就是以一个民族英雄的身份飞回去了。突然之间人们开始欢呼:克拉默,世界冠军!他们穿着你的球衣,想要找你签名。真是太疯狂了!






















评论
热度(4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困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