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缕曲】双队长不毕业

【梦醒时,归期仍记否
恩与怨,再从头 】


QAQ竟然是金缕曲!!!

紫棠这个太棒!!!QAQ

呜……千言万语涌上心头……这阙金缕曲简直了,我心中的双队长,二十年的岁月峥嵘,愿他日再相见,仍可以笑着说从前

紫棠夫人:

【金缕曲】


告别双队长·兼赠鹤、雨两位姑娘




秃笔荒疏久




惭愧杀 竹马别后 难写恩仇




幸有一鹤引诗情 细雨更助清秋




思孤客 独自登楼




远去不是少年游




楚天阔 何处觅封侯




红衣旧 映离愁






年来廿冠共筹谋




更同谁 等闲谈笑 浮名换酒




往事情缠绕指柔




十载心魂相守




将行际 几度回眸




情深脉脉总难留




梦醒时 归期仍记否




恩与怨 再从头






——————————


和我一样被这个夏窗拜仁双队长的别离搅得百爪挠心的姑娘们,如果有空,可以看我絮絮叨叨地给大家讲这首词背后的故事,治愈一下受伤的心:




首先是 @Q晴空一鹤Q  阿鹤印了一些明信片,凑热闹小王子如我,就扑上去抢了一张猪总的~哈哈哈别嫉妒。




阿鹤寄明信片已有月余,我一直没有收到,怕她着急就也没提。自己在学校毕业办退宿之类的,信箱钥匙也上交了,感觉就要和猪总没缘分了吧~




但是!(神一般的转折)某日在微博上收到一个妹子的私信,问我是不是有个ID叫紫棠夫人,随后便说有一位拜仁球迷寄给你的明信片误寄到了我这里,让我去取~嗷嗷嗷于是趁我回魔都看拜仁国米的时候,我们就面基啦!




这位小雨姑娘原来是我一个素昧平生的小学妹,她住在51栋,我住在57栋,于是粗心的邮政大叔就投递错误了~然而小雨也是个球迷,加上阿鹤的明信片写的密密麻麻非常用心,于是她就开启搜索引擎,搜到了我的打油诗和ID……




你问我们面基愉快吗?非常愉快!终于找到三次元小伙伴聊球好开心!只不过小雨姑娘是阿根廷队蜜和阿kun的人蜜~所以此处不艾特了,以免造成困扰。




感恩。谢谢阿鹤的明信片点燃了这个闷热夏天的情绪,让我振作起来,促使我荒疏已久的打油诗技能冷却完成(然而当你寄出明信片的时候我们都没想到红衣背影竟成绝唱)




谢谢小雨那么热心那么执着地找到我,让我能带猪总回家。是你的微笑和善良让我体会到了做球迷真的好幸福~~~




嗷!晒一晒阿鹤的明信片啦~(青岛邮政的大叔,打人不打脸啊!)








评论(1)
热度(7)

© 一只困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