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好心塞,每个首页都被六小龄童和大圣刷屏了,去不了央视才上戏曲频道……sigh……这是有多看不上我戏曲频道春晚啊 _(:зゝ∠)_

而且还是连安利都不吃的那种【我们不在乎什么戏曲春晚,我们就是吐槽】

好吧确实也是个分猪肉的晚会并不好看但是看着一群老爷子你一句我一句某种程度上还是蛮开心的哈哈哈

而且跟央视春晚也没什么关系所以不存在上不了央视才去戏曲的问题【。戏曲是专门的节目组!最早邀请章老师的节目组!

这马年没唱秦琼卖马,羊年不唱洪洋洞,龙年不唱游龙戏凤(咳),蛇年没有祭塔不也……这么过来了……

老谭家是京剧世家吧,老谭家没上;或者说马余杨奚哪个腕儿不够格儿呀,这不哪个腕儿也没去?

啥你说于院?人家唱歌的,不一样呢【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o~


咳……偏了……其实真的有可能突然间就被邀请喔,毕竟春晚节目单还没定,每年不都得审好几遍嘛【反正每年审审就把京剧段子去了】

04年章老师就是演出前两三天才接到通知临时上的,就参加了最后一次彩排。现在搜04年的春晚视频都挺难找,只有戏曲春晚的高清录像╮(╯▽╰)╭ 【存不到视频的我真以为04年没上呢_(:зゝ∠)_  

所以……不管上不上,春晚节目组这口锅……都背定了……

btw,今年戏曲春晚的节目都和04年一毛一样的,除了合演的两位京剧演员,北派猴王李阳鸣,还有天津名家董文华先生,都走了……

12年一轮回,剩下的只有南派猴王,想想心里也是挺酸

说起来会关注猴戏还是因为李阳鸣,那么棒的一个演员,太可惜了

……so……不参加这么多次彩排也许还真不赖……毕竟扮上等几个小时真是……太难受啦……

以及吐个槽,真的不考虑把00年的BGM换成86版许镜清老师作的那个【biubiu~biubiubiu~】嘛……民乐才够燃啊~

章老师拍给百事的小片肯定都看过啦,那才是他的世家,为什么说起猴戏他那么骄傲,骄傲的都有点自负,那是前人一点一点传下来的,最宝贵的东西,章老师自己也说,不管怎么改,都不能忘本。

我的大圣情怀可能没有那么重,不能说只认谁不认谁,南北猴王各有千秋不是?我尊重每一个用心演戏的艺人,还有他们的传承和创造


———————————————————————————————

你们说二十多岁人管章老师叫啥好呢?章老师今年57岁,不能张嘴叫爷爷吧?

这……章大爷?

好了我被打死了【。

评论(4)
热度(11)

© 一只困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