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在慕尼黑最美好的事!!!

fipstalker:

 @未成曲调 你没听错,翻得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瓜瓜:

我说过很多次,对那些人,那些西班牙人,他们不能理解,或是不能想象,有Phlipp Lahm在他的球队里,Pep是多么幸运。他是一个完美的队长,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能理解任何战术,一个非常好的人,不仅是德国而且也是世界足坛历史上最好的右后卫之一,当然也是最重要的球员,他一直一直一直在场上,是球队里效力拜仁时间最长的球员(这半句没太听懂,脑补的),踢过很多很多场德甲比赛,你无法想象,能够做他的教练,这对我而言是一个多么巨大(重复四遍巨大)的荣誉。在我执教拜仁的生涯里,最美好的事情,最美好的经历之一,就是Phlipp Lahm是我的球员,他在这里。


未成曲调:

Pep Guardiola über Philipp Lahm- 'Das Beste an München' - FC Bayern Münche

这个意思是说,小队的存在是“慕尼黑最好的事情”?感觉好像还听到了“完美的队长” @Elf 

评论
热度(41)

© 一只困鹤 | Powered by LOFTER